聚美優品(JMEI.US)2月25日宣布,已與Super ROI Global Holding Limited(一家根據英屬維爾京群島法律成立並存續的商業公司,簡稱「母公司」)和聚美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一家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豁免公司和母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簡稱「買方」)簽訂了最終協議和合併計劃(「合併協議」)。

根據該協議,母公司和買方將收購聚美優品所有已發行的A類普通股(每股票面價值0.00025美元)和美國存託股(ADS),每1股ADS代表10股A類普通股(每股為「ADS」),即買方未持有的所有剩餘股份。

母公司最終由聚美優品創始人、董事會主席、首席執行官和代理首席財務官陳歐全資擁有。陳歐、母公司和買家目前實益持有聚美優品50,892,198股B類普通股,約佔已發行股份的44.6%,佔聚美優品所有已發行股份所代表的總投票權的88.9% 。

根據合併協議,買方將立即開始要約收購,以每股2.0美元或每股ADS 20.0美元現金的價格收購非買方擁有的公司所有已發行的A類普通股(包括ADS所代表的A類普通股) 。

在完成收購要約後,母公司將通過買方與公司的「簡式」合併,收購買方未持有的所有剩餘股份。而聚美優品將為存續公司,並成為母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該要約價格和合併對價較該公司在2020年1月10日(即該公司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約之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的ADS收盤價有14.7%的溢價,與該公司在2020年2月24日(合併協議簽署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的收盤價相比,溢價29.3%。

合併目前預計將在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合併完成後,聚美優品將成為母公司全資擁有的私營公司,其ADS將不再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ADS計劃也將終止。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