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茶飲品牌奈雪の茶尋求在美國IPO,融資4億美元。

奈雪の茶,是一個主打水果茶+軟歐包的茶飲品牌,店舖裡不僅賣茶類飲品,還有歐包搭配。因為品牌名中存在一個片假符號,很多人將其視為一家日本品牌,實際上這是一家地地道道的中國企業。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備受資本和市場喜愛的茶飲品牌,創業也僅僅才5個年頭。2015年在深圳開出第一家店,並於2017年12月開始走出廣東地區,在全國范圍內開始拓展門店,2018年12月奈雪在新加坡開啟了首家海外門店。

2016年是新式茶飲資本入局的元年,很多新式茶飲品牌陸陸續續獲得億元級別的融資,特別是喜茶和奈雪的茶更是備受追捧。

截至目前,奈雪の茶一共完成了三輪融資。以投資消費品企業聞名的天圖資本吃下了奈雪釋放的幾乎所有份額,2018年3月份完成A+輪之後的投後估值為60億元人民幣,成為公開資料中茶飲行業首個獨角獸。

傳奈雪の茶尋求赴美IPO 融資4億美元

相比之下,喜茶融資速度更快,估值也更高。喜茶前身為「皇茶」,該公司成立於2016年初,成立當年便獲得IDG資本和今日投資的A輪融資,估值高達10億元;2018年,又獲得龍珠資本領頭的4億元B輪投資,至此,喜茶的估值已達到90億元。

傳奈雪の茶尋求赴美IPO 融資4億美元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