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UBER.US)正涉足廣告業務。據有關媒體報導,該公司已就車頂廣告服務與廣告技術公司Adomni達成合作。

亞特蘭大、達拉斯和菲尼克斯將是第一批試點,之後,這一計劃將陸續被推廣應用到更多的城市。

在這三個城市的試點項目中,優步將為司機提供300美元的廣告設施安裝費,如果每週開車超過20小時,另額外提供100美元。一旦程序正式運行,司機將根據他們的駕駛時間獲得報酬。顯示屏將根據車輛的位置和時間播放8秒的靜態或視頻廣告。

車頂廣告將於4月1日開始播放,並將由優步的新業務部門Uber OOH監管,該部門由Adomni提供支持。

優步此前表示,預計到2020年底公司將實現盈利,而這一廣告策略可能將在這方面發揮一定作用。

不過,就在昨天(2月24日),Lyft(LYFT.US)宣布收購了網約車廣告投放公司Halo Cars,並將開展與此類似的業務,優步可能面臨競爭。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