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波音(BA.US)宣布已經提名兩名新的外部董事,表示兩名新的董事將給波音帶來工程和安全方面的經驗。

兩名新董事分別是高通(QCOM.US)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莫倫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和聯合技術公司(UTX.US)的首席財務官阿基爾·喬裡(Akhil Johri)。他們取代了前總監愛德華·利迪(Edward Liddy)和邁克·扎菲羅夫斯基(Mike Zafirovski)在董事會的席位。

加上此前新任命的前聯合國大使尼基·海利(Nikki Haley)和退休海軍上將約翰·理查森(John Richardson),波音13人董事會超過30%是在737MAX危機後新任命的。

波音董事長拉里·凱爾納(Larry Kellner)表示,董事會決定不進行其他職位的潛在變更,例如增加席位或實行任期限制,因為新成員將帶來新的視角,同時保留長期任職董事的經驗。

波音在短短一年內任命多名外來董事是為了應對投資者和立法者的審查,近10年前,波音公司(Boeing)推出了737max,波音董事會因其對這款飛機的失察以及對這兩起致命空難的反應而受到投資者和立法者的密切關注。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