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00337.HK)發佈公告,於2020年2月24日,該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昆明盛高、合營夥伴雲南雅居樂房地產開發與合營企業昆明雅欣房地產開發訂立合營協議。

公告稱,昆明盛高與合營夥伴同意成立合營企業,以就合營企業擁有的目標土地進行物業開發項目;合營企業的註冊股本總額緊隨交割後為人民幣8億元,其將由昆明盛高及合營夥伴分別擁有50%及50%股權。

此外,昆明盛高就合營企業的資本承擔總額預期將不超過約人民幣9.502億元(約10.558億港元),包括昆明盛高將會作出的股權注資;及合營企業的若干管理及公司事務將受合營協議條款的約束。

據悉,目標土地為位於中國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前衛街道辦事處的地塊。董事認為目標土地具有可觀的發展潛力。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