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全國除湖北外地區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持續下降,各行各業陸續復工。為降低小微企業復工後的經營風險,眾安(06060.HK)近日上線「營業中斷險」,幫助企業減輕因疫情防控帶來的停工損失,緩解企業復工的成本壓力。

2月11日,眾安與支付寶保險平台合作,為複工的小微商家免費贈送營業中斷保障金。此次上線的「營業中斷險」相比免費版,擴充了小微企業規模和保障範圍,盡可能保障更多企業安心復工。

小微企業復工期間,如因有企業主、店主或員工確診新冠肺炎而被政府要求暫停營業,商家可獲得最高每天3,000元、最長15天的營業中斷保障金,還外加一份最高3,000元的財產基本險。

據了解,這份「營業中斷險」不限任何行業。無論是受疫情影響大的餐飲企業,還是相對影響小的電商、超市,眾安營業中斷險都可為企業復工護航。該保障還根據企業規模分為三檔,10人及以下、11-50人、51-500人,滿足不同規模企業的需求,幫助企業減少營業停止帶來的損失。

此前,眾安保險還針對電商商家的資金需求,陸續推出以眾樂寶、參聚險等為代表的保證金系列創新產品。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