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豐田汽車(TM.US)宣布,該公司和豐田工業公司(Toyota Industries Corporation)共同開發了一種用於混合動力汽車(HEV)的新型電池。

新型電池技術的研發是豐田預計未來混合動力電動汽車的發展和市場將迅速擴大。

未來,兩家公司將繼續討論目標車型、電池規格和性能等問題,然後再為豐田的混合動力汽車配備新電池。

此外,為了滿足增加的豐田混合動力汽車產量的需求,新電池的生產計劃在豐田工業公司的協和工廠(愛知縣大部市)和東浦工廠(愛知縣知多郡東浦町)。

未來,豐田和豐田工業將推動技術和產品的發展,以支持電動汽車的普及,豐田集團的目標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幫助遏制全球氣候變化。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