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市場消息稱,通用電氣(GE.US)維持對今年現金淨流入量預測不變,表示波音737 Max飛機暫時停產事件的衝擊只屬於短期不利因素。據了解,通用電氣是737 Max飛機引擎的供應商。

週三,通用電氣的行政總裁Larry Culp在投資者研討會上表示,737 Max停產對集團第一季度的現金流情況或造成不利影響,但相信情況在下半年將逆轉。

Larry Culp稱,儘管737 Max停產,但仍預期集團的航天業務今年將實現淨現金流入,加上醫健業務與能源業務有所改善,因此對集團製造業務達到預期而充滿信心,並預計今年可實現40億美元淨現金流入。此外,他還表示,第一季度可能將為長期護理業務撥備1億美元,比分析師預期的要少。

此番言論可能將會緩解投資者對該集團業務前景的擔憂。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