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發公告宣佈,林夏如教授已辭任獨立非常務董事。林夏如如年11月剛獲委任、2020年1月才上任擔任太古集團的獨立董事。

林夏如辭任太古獨立董事 上任僅不足兩月

太古集團公告中指出,林夏如教授為著名政治經濟學者,研究集中於亞太地區之政治、社會及經濟發展趨勢。林教授任職董事期間,作為一位獨立評論員與學者,與公司業務營運的現實狀況不協調的可能性漸受關注。因此,林教授與公司達成共識,並已辭任獨立非常務董事。林教授並不知悉其他與其辭任而須知會股東相關的事宜,也沒有與董事局出現分歧。董事局向林教授致以摯誠祝福。

林夏如為唐英年侄女、舞台劇藝人郭佳怡(Stefani Kuo)的母親,政治經濟學者兼香港中文大學客座副教授。

截止發稿,太古集團A(00019.HK)現報74.45港元,最高達74.5港元,成交額3772.9萬港元。

查看太古集團公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