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置00127.HK)及港鐵00066.HK)派口罩!前者今日開始向旗下商場會員派共7.2萬個口罩,後者則透過社聯轉贈給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涉及10萬個口罩。  

近期不時聽聞港府及社會各界派口罩共同抗疫,善心之舉接二連三。華置前主席劉鑾雄、公司執行董事陳凱韻(甘比)亦決定今日起向旗下商場The ONE及皇室堡會員「派」共7.2萬個口罩。每名會員最多可免費換取最多40個口罩。以下附有預訂口罩注意事項教學。 

The ONE、皇室堡登記會員即送500分

繼早前透過公益團體免費分發口罩予有需要人士後,華置旗下尖沙咀The ONE皇室堡商場會員今日(19日)起,可在商場手機app內,憑500積分換領韓國專業口罩1包(1包10個),是次共準備了7.2萬個口罩。 

只需登記The ONE及皇室堡會員,即有迎新積分500分,故是次用app換口罩,等於免費換領。登記換領為先到先得,只要登記成功,便可在14日內前往有關商場換領口罩;若會員在換領口罩時能代表長者出示長者咭,更可以額外獲贈多1包口罩。

每名會員最多可換領40個口罩

換言之,同時登記The ONE及皇室堡會員,加上使用長者咭,每名會員最多可換領40個口罩。

由於口罩十分珍貴,陳凱韻表示,是次是平衡各項因素後的較合適方案,希望會員不要濫用換領口罩服務,以自用為原則,並把資源留給其他有需要人士及長者。集團會繼續努力在世界各地採購口罩,然後透過不同方法分享。

The ONE(The ONE網站)
登記The ONE會員,即有迎新積分500分,即可登記換領口罩, 先到先得。圖片:The ONE網站。

The ONE/皇室堡預訂口罩注意事項:

  • 只需登記The ONE及皇室堡會員,即有迎新積分500分,故是次用app換口罩,等於免費換領;
  • 每個賬戶會員憑500積分+,即可換領韓國專業口罩1包(1包10個);名額1,8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 代表長者出示最多一張有效之長者咭正本,即可額外獲贈多1包口罩,每張長者咭最多只可使用一次。名額1,800個,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 成功預訂後,請於14日內到The ONE UG2顧客服務中心/皇室堡地下顧客服務中心換領禮品,逾時無效;
  • 會員一旦預訂禮品,即表示確認已取得當事人同意及授權使用其長者咭,以代表該長者換領口罩之用;
  • 會員於會員帳戶預訂禮品的申請一經被接納,The ONE/皇室堡將即時從會員帳戶扣取相應積分,有關申請一旦提交,不可更改、取消或撤回;
  • 預訂禮品日期截至2月19日,換完即止。

港鐵:在不影響前線員工防疫供應下派10萬口罩

港鐵宣布,會撥出10萬個口罩,透過社聯轉贈給社會上有需要人士,與市民共同抗疫。

港鐵表示,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公司會為前綫員工提供防護裝備,公司深明口罩供應持續緊張,採購過程絕不容易,因此在確保不影響前綫員工防護裝備供應下,捐出10萬個口罩,稍後會與社聯商討交收安排及其他細節。

另外,港鐵除了向當值員工分配口罩外,亦特別向每名員工額外派發15個口罩,供他們或家人使用。因應疫情發展,目前港鐵網絡及港鐵商場已全面加強防疫工作,包括加強通風、清潔及消毒。

相關文章

李嘉誠基金會25萬個口罩贈社福機構 採購防護衣、N95口罩予前線醫護

【投資恒大】劉鑾雄家族至今仍持有10億美元恒大債券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