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軟件(03888.HK)旗下金山辦公與音樂版權平台VFineMusic達成深度戰略合作。該股午後急升逾4%,截至13時52分,漲4.35%,報價27.6港元,成交額3.026億。

港股異動︱與音樂版權平台VFine達成深度戰略合作 金山軟件午後急升逾4%

消息面,音樂版權發行平台VFine Music宣布與金山辦公達成深度戰略合作,將為金山辦公旗下所有產品,包括各版本WPS Office、稻殼兒以及秀堂等,提供以商用音樂授權為基礎的精細多元化企業服務。此次合作中,VFine改變以往單一產品的授權模式,將合作範圍提升至全線產品的全辦公場景下,為其覆蓋的220個國家的3.3億用戶提供了全產品矩陣、多終端服務的一體化商用音樂使用體驗。

據悉,VFine目前已與逾50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餘位音樂人和版權方合作,擁有超50萬首音樂版權,累計為萬餘家機構和品牌提供服務,在2019年提供超過75萬次音樂授權,並與騰訊廣告、字節跳動、京東等企業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