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迪士尼(DIS.US)CEO鮑勃·伊格爾(Bob Iger)在電話會議上表示,計劃於2021年將Hulu推向國際市場。

他表示,Hulu的國際推廣不如Disney+的推出,但公司仍在努力達成協議和授權協議,將Hulu推向國際市場。2021 年可能是國際市場可獲取Hulu服務的時間,但這種情況還存在不確定性。在國際方面,迪斯尼還宣布將於3 月29 日在印度推出Disney+。

值得一體的是,近日Hulu首席執行官Randy Freer正式辭職,Hulu的業務運營納入迪斯尼旗下,其高管團隊將直接向迪士尼負責消費者直銷業務和國際業務的高管進行匯報。

Hulu是美國第三大視頻網站。去年五月,康卡斯特(Comcast)移交了Hulu網站運營控制權,並同意在未來五年內將其剩餘的33%股權出售給迪士尼。這意味著Hulu將遲早成為迪士尼的全資子公司。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