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石金融(02263.HK)公告,公司發售股份數目2.5億股,其中公開發售股份數目1.25億股,配售股份數目1.25億股。發售價已定為每股發售股份0.50港元。股份將以每手1萬股股份作為買賣單位進行買賣。預期股份將於2020年2月19日上午九時正在聯交所主板開始買賣。

根據公開發售初步提呈發售的公開發售股份已獲大幅超額認購。有效申請認購合共32.59億股公開發售股份,相當於根據公開發售初步可供認購的公開發售股份總數2,500萬股的約130.35倍。分配至公開發售的發售股份總數增加至1.25億股,相當於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前根據股份發售初步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數目的50% 。

根據配售初步提呈發售的配售股份已獲輕微超額認購,相當於根據配售初步可供認購的配售股份總數2.25億股約2.63倍。於重新分配後,配售項下發售股份的最終數目包括1.25億股發售股份,相當於股份發售項下發售股份總數的50%。此外,於公佈日期,超額配股權尚未獲行使。

根據發售價每股發售股份0.50港元計算,公司將收取的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8,870萬港元。公司擬將股份發售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以下用途:

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約29.8%將用於擴展配售及包銷業務;約11.2%將用於為保證金融資業務擴大保證金賬簿提供額外資金;約17.4%將用於設立及翻修新辦公室;約14.2%將用於擴大配售及包銷團隊、成立全權委託賬戶管理團隊以及招募研究分析師及其他支持性人員;約9.9%將用於升級資訊科技系統;約8.0%將用作推廣及營銷用途;約9.5 %將用作一般營運資金及作其他一般企業用途。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