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禮製藥-B(01672.HK)發佈公告,由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胡鵬教授團隊發起的ASC09複方片聯合α-干擾素霧化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臨床研究獲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倫理委員會批准。

胡鵬教授是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感染科主任,重慶市醫學會肝病學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截至該公告日期, ASC09複方片已獲得武漢同濟醫院、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和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等批准開展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臨床研究。公司將就該等臨床試驗的進展及時告知公眾。

英國“自然”雜誌(Nature Reviews Drug Discovery)於2020年2月10日發表的《Therapeutic options for the 2019 novel coronavirus (2019-nCoV)》一文收錄了ASC09複方片和利托那韋用於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臨床研究。人民日報社人民網亦於2020年2月11日報導了關於武漢同濟醫院寧琴教授團隊發起的ASC09複方片和利托那韋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臨床研究。

該公司表示,公司目前具有充足的ASC09複方片及利托那韋生產能力。

該信息由智通財經提供。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