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財經APP獲悉,勇奪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的《寄生蟲》背後的韓國電影製片商CJ Entertainment,以及騰訊控股(00700)等數家投資者,向好萊塢電影製作公司Skydance Media投資2.75億美元。

此次投資由私募股權公司RedBird Capital Partners領投,眾投資者將獲得Skydance約10%的股權。這次投資使Skydance估值達到23億美元(約179.4億港元)左右。

騰訊曾於2018年初,購買了Skydance Media 近10%的股份,協議條款對該公司的估值約15億美金。

據悉,Skydance Media曾參與製作《終結者:創世紀》、《碟中諜5:神秘國度》等知名電影。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