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各方媒體的不斷曝光下,蘋果今年的常規旗艦iPhone12多個方面信息也是有所確認,這款針對追求極致體驗的高端消費群體打造的人氣旗艦的面紗正在一步步被揭開,PhoneArena稱它最快將於9月份正式發布,A14芯片+5G+超級夜景,續航成最大亮點 。


A14
圖片來自網絡

不出意外的話,iPhone12將會搭載基於5納米制程工藝的A14仿生處理器,配合IOS14系統性能應該是全球第一,這樣的組合應對各種大型遊戲和普通應用不在話下。當然,大部分果粉最期待的還是iPhone12用上高通提供的5G基帶,避免重蹈英特爾信號差的覆轍。再加上4030毫安電池和升級18W有線快充,嚴格來說也符合長續航的標準,延續3D結構光人臉識別、無線充電等元素也會如虎添翼。

iPhone12的背部還是采用豎向排列的攝像頭方式,AG磨砂工藝玻璃後殼能夠更好避免沾染手指印,配合鋁中框的緊密貼合能夠滿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塵的同時也帶來舒適的握持感,Logo標誌位於居中的位置也為無線充電指明了位置。不過說到正面變化則不大,仍然是6.1英寸的LCD材質全面屏,只是由於采用更先進的COF封裝工藝,左右兩側的黑邊進一步做窄。

今年大部分的旗艦機都會把拍照水平提升一個檔次,iPhone12也不例外。供應鏈的消息稱,它將在上一代的基礎上新增一個1200萬像素人像景深鏡頭,它與1200萬主攝以及1200萬超廣角鏡頭,得益於強勁的Soc驅動成片的速度處於行業頂級水準,在白天光線充足的時候可以獲得更寬的取景範圍,而打開夜間模式之後也相當於國產的超級夜景,保留真實感的同時噪點、塗抹感的控制也會更出色。

iphone12
圖片來自網絡

價格方面,主流媒體預測64G版本最低應該是5888元。面對激烈的市場環境,蘋果有意加快產品的升級速度,iPhone12在軟硬件優勢明顯的情況下,新增5G和強化拍照等用戶看重的賣點,應該又是一款不愁賣的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