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多家銀行因應疫情調整分行服務。其中,東亞銀行(00023.HK)將於明日起暫停20間分行的服務,直至另行通告,以減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的風險,以及保障客戶和員工的健康。

設於有關分行的自動櫃員機亦會於期間停止服務,但該行於全港各區共有200部自動櫃員機不受分行暫停服務影響,客戶亦可使用銀通網絡的其他自動櫃員機。

客戶如需處理賬戶事宜,亦可考慮使用該行網上及電話銀行服務、手機應用程式,或親臨其他52間維持正常服務的分行。

中銀香港49分行明暫停服務

中銀香港(02388.HK)49間分行將於明日(2月1日)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該行在全港各區140多家分行將維持正常服務,並繼續實施謹慎的預防措施。

建行亞洲暫停15分行服務

建行(亞洲)公布,為加強防護措施,提升對客戶及員工的保障,將由明日起暫停15間分行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客戶可前往就近分行,或透過該行「網上銀行」及「電話銀行」,繼續使用銀行服務。

另外,集友銀行表示,由下週一(2月3日)起調整全線分行網點的營業時間,有關調整維持至2月7日。週一至週五由上午9時至下午3時;週六維持不變。

滙豐下週一起暫停24個服務網點

滙豐宣布,旗下24個服務網點將由下週一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其他網點的服務和營業時間則維持不變。

受影響的24個服務網點包括彌敦道238號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香港仔卓越理財中心、交易廣場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九龍灣分行及卓越理財中心、沙田分行、上水分行、翠屏花園分行等。

恒生銀行部分網點分階段暫停服務

恒生銀行(00011.HK)正安排18間地面分行、10間港鐵站辦事處及3間商務理財中心,分階段於2月5日或之前暫時停止服務。而由明日起,所有分行於週六會較原定時間提前一至兩小時關門,服務時間更改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直至另行通知。

中信銀行國際分行或按情況暫停服務

至於中信銀行(國際),其在香港的31家分行,除早前受破壞的上海街分行外,其他分行今日維持正常服務。不過,其他分行及自動櫃員機亦有可能按情況暫停服務,網上資料未必能即時更新,建議客戶透過網上理財、流動理財或電話理財處理一般事務。

大新銀行全線縮短營業時間

大新銀行公布,為更好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利益,明日起至下週六(2月8日)暫時更改全線45間分行營業時間。其中,週一至週五營業時間,由早上10時至下午3時;週六營業時間由早上10時至下午1時。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