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財困出現新轉機,國泰航空(00293.HK)今日亦傳出好消息。國泰行政總裁鄧健榮今向員工發信交代年終薪酬和明年加薪安排,儘管國泰未能就2019年度派發酌情年終獎金,但公司所有香港員工將獲發第13個月薪金,上限3萬元;明年機艙服務員和達標員工將加薪2%。 

國泰指出,大部分前缐及非經理級員工的年終特惠金相等於一個月薪酬,特惠金將連同2020年1月的薪酬發放。

此外,表現達標的駐港辦公室員工來年基本薪酬增幅平均為2%,而機艙服務員的薪酬亦會調高2%。

鄧健榮形容,今年對國泰和香港很多企業都是困難一年,上週已預告明年運力將會削減1.4%,但認同同事過去一年在業務轉型、新產品和技術應用的進展。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