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金融時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歐洲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將作價167億美元(約1,302億港元),收購美國珠寶商Tiffany,最快將於今天(25日)有正式公布。提價後的收購要約為每股135美元,對Tiffany的估值達163億美元(在包括3.5億美元淨債務之前)。

知情人士稱,LVMH集團的最新報價為每股135美元,較最初每股120美元的報價高出12.5%。消息稱,兩家公司的董事會已於周日開會批准最新報價,協議最早可能在週一宣佈。此次全現金收購對Tiffany的估值為163億美元,該公司的淨債務約為3.5億美元。上週五,Tiffany股價微跌0.78%至125.51美元。

這筆交易是阿爾諾職業生涯中規模最大的交易之一,將為這位擁有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迪奧(Dior)和絲芙蘭(Sephora)等品牌的法國人帶來一個新品牌,該品牌在美國擁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並受到亞洲客戶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