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小米(01810.HK)發佈一款5G環繞屏概念手機MIX Alpha。這款手機不是折疊屏、雙面屏和瀑布屏,而是環繞屏。一塊完整的螢幕環繞機身,實現180.6%屏占比,售價為19999元令人震驚。雷軍介紹,這絕對是一款非常令人震撼、顛覆式的手機,但市場能否接受還有待觀察。消息公佈當日,小米估計並未受到提振。

據發佈會的介紹,這款小米MIX Alpha概念手機採用雙折疊的柔性屏。去掉聽筒,採用全新的螢幕發聲技術,沒有側邊框,給天線設計帶來了挑戰,支持5G,雙側壓感屏,螢幕按鍵。

最近,蘋果、華為也相繼發佈新款手機。一直主打高端機型的iPhone售價略低於市場預期,相反,華為、小米等一眾國產品牌卻越賣越貴。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