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00293.HK)事隔個半月,再有人事變動。國泰4日下午收市後發布公告,宣布史樂山(John Slosar)辭任董事局主席及常務董事,由太古可口可樂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賀以禮(Pat Healy)接任,委任將於11月6日公司舉行的董事局會議結束時起生效。

賀以禮先生現年53歲,於1988年加入英國太古集團有限公司(「太古」)集團,曾派駐集團在香港,德國及中國內地的辦事處。他現亦擔任香港太古集團有限公司(「香港太古集團」)及太古地產有限公司董事,以及太古股份有限公司飲料部門常務董事。賀以禮先生於1988年7月畢業於劍橋大學,取得現代語言(榮譽)文學士學位。

史樂山感謝團隊對他的支持,形容在充滿挑戰的時刻,同事們一直全力以赴、盡忠職守。他又指,賀以禮曾負責太古多項不同業務,相信可引領國泰再創高峰。賀以禮表示,他與國泰行政總裁鄧健榮共事多年,在團隊支持下,會確保航空公司安全、講求效率及有充足競爭力。

國泰航空(00293.HK)今日收報10.70,升7.21%。

國泰航空(00293.HK)發布公告,史樂山先生(John Slosar)辭任董事局主席及常務董事。賀以禮先生(Pat Healy)獲委任為常務董事,並獲選為董事局主席
(Photo : )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