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蘋果公司正式向傳媒發出2019年秋季邀請函,宣布於當地時間9月10日上午10時(香港時間9月11日凌晨),在加州庫比蒂諾的Apple Park園區,舉行秋季發布會。結合此前各網站的推測,預料屆昤蘋果公司將推出三款全新的iPhone,並可能會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5。

料蘋果將推出三款新iPhone 

根據此前多個科技網站的公布,蘋果將在 9 月 10 日的發佈會上推出三款新 iPhone,分別是搭載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螢幕的高iPhone 11 Pro 及iPhone 11 Pro Max,以及採用 6.1 英寸 LCD 螢幕的「中端」iPhone 11;對應的分別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三款新 iPhone 的正面設計不會出現大變化,依舊為劉海面積不變的「異型全面屏」設計。消息指,其內部的 FaceID 模組將得到升級,並帶來更強的臉部識別功能。據彭博社報導,今年新 iPhone 搭載的全新 FaceID 模組能夠進行「多角度掃描」,在無須特意調整臉部角度的情況下也能快速為平放在桌面上的 iPhone 進行解鎖。兩款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將擁有三枚攝像頭,而搭載 LCD 螢幕的 版本也將升級至雙攝。具體來說,新 iPhone 的三攝將由「廣角鏡頭」、「長焦鏡頭」+「超廣角鏡頭」組成,而 iPhone XR 的升級款也將搭載「廣角鏡頭」+「長焦鏡頭」的雙攝配置,並且很有可能繼續採用索尼定制的 1200 萬圖元感測器。

分別是搭載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螢幕的高iPhone 11 Pro 及iPhone 11 Pro Max,以及採用 6.1 英寸 LCD 螢幕的「中端」iPhone 11;對應的分別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Photo : BGR網站)
傳Apple將推出分別是搭載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螢幕的高iPhone 11 Pro 及iPhone 11 Pro Max,以及採用 6.1 英寸 LCD 螢幕的「中端」iPhone 11;對應的分別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R

-

蘋果料將發布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5

但蘋果公司似乎也將在新聞發佈會期間推出其他產品,Apple Watch Series 5可能會與新款智慧手機同時推出。一位名叫Steven Huon的法國Instagramer,就透過科技網站SlashLeaks發布了疑似新Apple Watch Series 5圖片。

根據照片,似乎很清楚的是Apple Watch 5不會進行大規模的重新設計。根據彭博社的報導,今年Apple Watch 5的變化將「更加平靜」,蘋果專注於軟體和新案例的完成。根據iOS 13中的詳細資訊,Watch 5預計將採用陶瓷和鈦金屬外殼。

一位名叫Steven Huon的法國Instagramer,就透過科技網站SlashLeaks發布了疑似新Apple Watch Series 5圖片。
(Photo : SlashLeaks 網站)
一位名叫Steven Huon的法國Instagramer,就透過科技網站SlashLeaks發布了疑似新Apple Watch Series 5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