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晶片公司高通(Qualcomm)公司與騰訊控股宣布,雙方將在一些項目上開展合作,包括讓使用高通晶片的設備更好地支援騰訊的電子遊戲,並開發一款5G版遊戲手機。

兩家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根據協定,未來的騰訊遊戲可能會針對運行高通驍龍精英(Snapdragon Elite)遊戲晶片的安卓手機進行「優化」。

本月早些時候,騰訊與華碩電腦遊戲裝置部門合作推出了一款使用高通晶片的遊戲手機。根據協定,騰訊和高通還計劃聯合開發一款5G版遊戲手機,這可能有助於支持騰訊推出流媒體遊戲服務的計劃。

高通中國業務董事長孟樸表示:「移動遊戲作為一個重要的5G用例,將很快利用新一代的連接。」並表示5G遊戲將提供更快的速度、更多的頻寬和尖端的超低延遲將支持即時、多人和沉浸式遊戲體驗。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