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消息,騰訊Nintendo Switch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並宣佈將作為任天堂在中國國內的代理方,引進任天堂最新的遊戲平臺Nintendo Switch。有內地媒體表示,騰訊已向傳媒發出邀請函,參與8月2日的Switch發布會。消息刺激騰訊(00700.HK)股價,收報365.80,升2%,任日高位370元,成交60.70億元。

騰訊Nintendo Switch 今早發出的第一條微博,表示騰今年4月26日,騰訊宣布和任天堂合作,騰訊將在中國代理發售任天堂Switch主機。騰訊與任天堂正努力將中國發行Nintendo Switch帶給消費者,相關消息將在微博發布。任天堂在7月17日發表新款的Switch,外界當時已關注,騰訊會否代理新機。

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的最新遊戲主機,一台主機,三種形態。使用者可以切換使用電視模式、桌面模式或掌上模式,無論在家裡的沙發上,還是通勤的地鐵上,或是與朋友聚會時,都能隨時隨地暢玩任天堂的高品質遊戲。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