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地今日(28日)舉行股東周年大會,退任恒地主席兼總經理的李兆基接受《彭博》訪問時指,近年已逐漸退居幕後,很多事由兩名兒子負責,形容已做到一百分,所以很有信心交棒。但未來如果有重要決策,仍然會參與和發表意見。 他希望退任後可能多點與孫兒玩,繼續做慈善工作。

李兆基又對香港樓市前景有信心。他表示,目前樓市需求仍很大,主要是息率低企,加上中國人喜歡自置物業,所以亦傾向投資樓市。李兆基又指,香港仍享有良好的營商環境,稅制簡單及稅率吸引,法制全面,並有足夠人才,都能令香港保持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他強調,對香港並不感到恐懼及擔心。

人稱「四叔」的李兆基現年91歲,將於今日股東大會後正式退休。同時,將委任公司執董及副主席李家傑及李家誠為公司聯席主席兼總經理、以及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之成員。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