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Expo (01360.HK)下午復牌後急瀉,現報2.48元,跌15.932%。早前沽空機構殺人鯨資本(Blue Orca Capital)發表報告,狙擊MEGA EXPO,指涉黃背景的諾亞方舟已通過一系列收購,達成借殼MEGA EXPO上市,認為公司價值是零。

Mega Expo就Blue Orca Capital沽空機構報告作出澄清,反駁「收購三間資產凈值為零或負數的公司」等多項指控,最後強調報告內的聲稱屬失實並具誤導性,對財務業績的結論不確實。該公司之綜合財務報表乃根據適用法律及香港財務報告準則編製,並經法定核數師審核。

目前,該公司正尋求其法律顧問之法律意見,並保留向Blue Orca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