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置業(00127.HK)今天舉行股東大會,華置主席劉鳴煒一如往年缺席。

甘比早前在網上分享家人相片,並透露劉鑾雄出遊英國及多倫多。華置董事陳國偉表示,劉鑾雄曾在加拿大讀書,又有親戚在當地居住,他前往當地很正常,並非「逃亡」。

對於劉鑾雄被指將名下幾乎全部公司解散,以及變賣資產,陳偉國回應稱「都只是報紙寫的」。由於是劉鑾雄的私人事務,不涉及華置,所以不作回應。

甘比在被股東多次追問下,亦同樣稱「今日是華置股東會」。陳國偉強調,劉鑾雄的動向並不影響華置日常管理運作。

有股東不滿華置只是派末期股息0.1港元,而且派息政策不穩定,陳國偉指,一切要視乎業務策略和資金需求。

由於劉鑾雄涉及澳門的土地弊案,他早前向高等法院,申請對港府建議的《逃犯條例》修訂進行司法覆核,並表明一旦修例通過,會流亡海外。劉鑾雄自此再無公開露面。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