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 International(00521.HK)發公告,指公司因未能如期支付6,300萬港元借貸的利息及相關費用,並且未能在債權人所定下的4月17日上午9時前,清還欠款,因此在融資協議下的已抵押資產已遭接管。

所涉及的資產包括CWT Pte. Limited(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業務涉物流服務、商品貿易、工程服務及金融服務)之有關控股公司的100%股權,位於美國的投資物業,以及位於中國的高爾夫球場。

CWT International強調,CWT Pte.仍如常運作。

CWT International自4月10日起停牌,將繼續暫停股份買賣。

海航集團回應指,會在集團層面履行財務義務,支持其旗下各個投資組合公司正在進行的營運和重組,並指預計此次違約不會對CWT或海航集團其他業務活動造成任何干擾,或產生任何廣泛影響。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