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稱,Uber將會在4月29日的一周啟動投資者路演,以便確定IPO發行價。如果一切順利,Uber將於5月初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Uber將會是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以來,最大型的新股集資。

在私募基金市場,Uber的估值約760億美元,而公司就正尋求900億至1,000億美元的估值。有投資銀行此前曾向Uber表示,其估值可以高達1,200億美元。

競爭對手之一的Lyft上月招股上市,以上限定價,令公司市值一度達到240億美元。不過,在納斯達克上市的Lyft股價表現疲弱,持續低於招股價。

Uber去年的營運收入有113億美元,虧損33億美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