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目前的內容來看,WeGameX加入了用戶評論、遊戲標籤、雲端存儲和離線模式等功能,目前該平台支持英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日後或將添加日文、法文、俄文等多種文字版本。WeGame國際版現已在全球開放下載,對應國際版平台,除了不同語言的支持外,WeGame X遊戲售價上也對應美元、港元、新台幣,但目前WeGame X遊戲不多,商店中僅有17款遊戲,包括《中國式家長》、《波西亞時光》、《河洛群俠傳》等,其中也有免費遊戲在內。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網頁上注明WeGame X與知名廠商合作,包括有《地鐵:流亡》(Metro: Exodus)發行商Deep Silver,《神諭原罪》系列(Divinity: Original Sin)開發商Larian Studios,以及《無人深空》(No Man Sky)開發商Hello Games。

2018年,內地遊戲行業的整體大環境正面臨挑戰,手遊人口紅利見頂,在版號的限制下,不少廠商紛紛選擇開拓海外市場。據AppAnnie發布的《2018年中國移動遊戲出海報告》顯示,2018年終國手遊在海外的下載量超過32億次,按年增長了39%,收入突破61億美元。騰訊(00700.HK)在海外遊戲下載量排名榜中位列第3,在收入榜就位列第8。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