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摺機
(Photo : )

還記得在iPhone未大行其道之前,摺機是非常普遍的,但之後被蘋果殺到「死無全屍」。不過,潮流原來不是永遠向前的,踏入2019年,除了大講特講5G概念外,還有摺機「死而復活」,還突然成為了「潮物」,各大手機廠家,包括華為、三星、Oppo等都搶著要出摺機,而且價錢高到連iPhone都「行埋一邊」。據聞三星會在3月初摺機Galaxy F系列,售價要1,900美元。

蘋果摺機
(Photo : Patently Apple)

當日一手毀滅了摺機的蘋果,有消息指亦打算出摺機,還已經申請了專利。美國專利及商標局近日公布了一份2018年3月的蘋果專利申請,顯示iPhone有可能在不久將來出摺機。一直追蹤蘋果在各國申請的專利的 Patently Apple 分享了 iPhone 摺機版本圖片,顯示蘋果開發的特別螢幕塗層設計可以支援未來摺疊式裝置的需要,包括 iPhone 等裝置,而且「點摺都得」,可向內和向外摺疊。

當然,一切都只是猜想,而且間間廠商都搶著出摺機,到底市場有幾大需求呢?消費者真是會受落?會不會摺機到最後變成「摺埋」!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