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日報》報道,Ofo營運團隊的10名員工,有9名於日前陸續收到電話通知,1月31日是最後的工作日。他們獲發放1月份的人工,但就未能獲得勞工法例規定的相當於一個月人工的遣散代通知金,公司亦未有告知解僱的原因。

有員工表示,Ofo在過去兩個月不斷傳出財困的負面消息,早已有心理準備公司可能會結業。《今日報》早前曾指Ofo新加坡欠下供應商和物流商至少70萬坡元(折合約400萬港元)。Ofo北京總部未對事件作出回應。

新加坡陸路交通管理局半個月前曾向Ofo發出最後警告,限令在2月13日前縮減單車數目至最多一萬架,同時要設立完善的停泊系統,否則將取消Ofo的營運資格。當局表示至今未收到Ofo交回營運牌照的通知。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