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去年第四季盈利達到破紀錄的68.8億美元,按年升六成一;期內收入169.1億美元,按年增長三成。無論季度盈利和收入皆好過市場。Facebook第四季每股盈利為2.38美元,同樣高於市場預期的2.19美元。

用戶數據方面,每月活躍用戶為23.2億,較上一季增長2.2%,符合市場預期;每日活躍用戶就有15.2億,按季增長2%。

Facebook創辦人,行政總裁朱克柏格在業績電話會議上表示,目前正開始著手將Messenger、Whatsapp及Instagram的訊息功能整合至一個平台,但預計在2020年前都不會成事,因為仍有大量細節需要考慮。目前最重要是加強網絡安全,保障用戶私隱。

Facebook第四季的整體支出按年急增六成二,至92億美元,利潤率按年下跌11個百分點,至46%。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