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消費者業務營收增加約50%,從而取代運營商業務,成為營收最大的業務部門。

華為上月稱,2018年總營收增加21%至1,090億美元,但並未公布各部門的具體表現。

華為周四還發布名為「天罡」的首款5G基站核心晶片,以及5G調制解調器巴龍5000,該廠公司稱其為全球功能最強的調制解調器。

余承東表示,巴龍5000為全球首款完全支持NSA(Non-Stand Alone,非獨立組網)和SA(Stand Alone,獨立組網)網絡架構的5G調制解調器。

華為已在旗下高端手機及服務器(伺服器)產品使用自家晶片組,但華為曾表示,無意成為與英特爾及高通等企業競爭的晶片供應商。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