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安全公司趨勢科技(Trend Micro)舉辦的的春季競賽Pwn2Own Vancouver會邀請安全研究人員曝光網頁瀏覽器以及企業軟件中的漏洞。而今年首次在競賽中新增汽車類別,也就是特斯拉最新推出的Model 3。

特斯拉在2014年推出懸賞尋找汽車軟件漏洞的項目,將獎勵發現並上報漏洞的研究人員。這種形式在科技行業非常普遍,但汽車領域卻不常見。

由於越來越多的車輛會連接到互聯網,這就使得它們易受到黑客攻擊,所以這種懸賞項目會在汽車行業開始盛行。

特斯拉車輛軟件副總裁David Lau表示:「我們均是按照最高安全標准來研發車輛的,與安全研究社區的合作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