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特朗普針對南部邊境牆的談判導致美國政府部分關閉,從而縮減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可用的資源,導致其推遲IPO文件處理事宜。

這兩家召車公司可能創造今年規模最大的兩筆IPO。消息人士表示,他們認為政府關門可能拖慢其IPO進程,具體情況取決於SEC何時重新開門,以及SEC回復時給予的具體答覆。

Uber和Lyft都希望在今年上半年IPO。這兩家公司的發言人均拒絕對此置評。

SEC則表示,他們已在關門之前鼓勵提交文件的企業與之聯系,以便加快處理進度。

美國政府關門導致數十萬的政府僱員休假或者無償工作,這可能會對各種規模的交易產生影響。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