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券商和交易員一直抱怨大型股票交易所對股票交易數據收取不合理的費用。惠譽的Nathan Flanders表示:「這一消息是交易所與其他市場參與者之間費用之爭的最新表現,至少從現有交易所的獲利可能承壓的角度來看,應當予以重視。」

參與設立新交易所的公司周一發布聯合聲明稱,尋求加強競爭、提高運營透明度、減少固定成本、簡化美國的股票交易。

新交易所將命名為Members Exchange,由九家機構出資和掌控:美銀美林、嘉信理財、億創理財、TD Ameritrade、瑞銀、Virtu Financial、摩根士丹利、富達投資和Citadel。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