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報道,星巴克預計其全球同店銷售的長期年增長率將介於3%至4%,基本符合今年對收人增長率位於3%至5%區間低端的預估。

由於較小咖啡連鎖店供應口味新奇的咖啡和新鮮食品帶來激烈競爭,星巴克吸引食客來店就餐的難度一直不小。

為了努力應對競爭,在美國擁有約14,000家門店的星巴克在不斷改進自身,以及授權連鎖業務,改善外賣體驗,並關閉Teavana茶吧,裁減員工,在菜譜中增加新款食品和飲品。

星巴克稱,這項新的配送服務將於2019年初推出,今年9月曾在邁阿密進行試點。

該公司上月表示,與UberEats展開合作在東京配送咖啡和食品,以提高日本銷售額。日本是星巴克在亞太的主要市場之一。

星巴克又表示,將在中國市場增開店面,未來四年計劃在230個城市擁有6,000家店面,目前則是在中國擁有3,600家店面,覆蓋150個城市。

星巴克今年初與阿里巴巴合作,在中國推出食品和咖啡配送服務,與本地咖啡連鎖店相競爭。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