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數月,馬斯克在Twitter上屢屢發佈具爭議的觀點,從特斯拉私有化,到羞辱一名英國潛水員,更堪的是,他在網上直播吸食大麻、當眾吞雲吐霧。

對此,馬斯克周日為自己作了辯解:「我的意思是,我當時確實處於極度的精神壓力之下,那是一段特別、特別瘋狂的時期。但如果我真的行為古怪、反覆無常,整個體系就完蛋了。」

馬斯克還回應了特斯拉新的董事長Robyn Denholm有可能約束自己行為的猜測,馬斯克認為那是不可能的。

他表示,眾人指望Denholm看管其行為是不現實的,因為儘管自己卸任主席一職,但仍是特斯拉的最大股東。

特斯拉承諾加速生產Model 3,這被視為公司能否償還債務的關鍵。馬斯克說,他希望公司繼續獲得盈利。

另外,特斯拉將考慮收購競爭對手通用汽車(GM)關閉的任何工廠,馬斯克表示:「我們很有可能會有興趣。如果他們要出售或者不再使用一家工廠,那我們會接手。」

為了提高產量,特斯拉在其主要組裝廠旁邊搭建一個帳篷結構的建築物,作為第二條組裝線,惟這個做法遭受一些業內人士嘲笑。但是,馬斯克表示,這樣一個古怪的行動,在最後時刻將產量大舉提升了50%。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