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傳媒報道,Beuse之前在NHTSA任職多年,負責車輛安全研究,他說:「Uber的自動駕駛汽車解決方案會讓這項革命性的技術在商業化時更加安全。最近幾年,我也花了許多時間參與到其中。我很清楚,目前的主要任務就是確保安全。」

上個月,Uber向賓夕法尼亞州提出申請,希望恢復自動駕駛汽車於公路上的測試。該公司一名發言人稱,Uber目前仍在等待相關部門的批准。7個月前,Uber一輛自動駕駛汽車在亞利桑那州發生車禍,導致Uber暫時停止測試。

Uber表示,這一次恢復測試後,將為自動駕駛汽車配備兩名員工(均在前排座),並啟用隨時自動剎車系統。

在Beuse之前,已有數名美國聯邦政府官員加盟自動駕駛汽車領域的民營企業。上周,Alphabet旗下自動駕駛公司Waymo聘請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TSB)主席Debbie Hersman為安全總監。

去年,通用汽車聘請NHTSA首席顧問Paul Hemmersbaugh負責自動駕駛汽車法律和政策方面工作。另外,自動駕駛汽車初創公司Zoox去年也聘請了NHTSA前負責人Mark Rosekind為安全創新總監。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