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認為,AirPods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配件。

郭明錤於報告中說,AirPods的增長勢頭乃所有蘋果產品中最快的,他預料AirPod今年發貨量將從2017年的1400萬至1600萬部,增加到2600萬至2800萬部。

郭明錤還預計,蘋果明年將發布可無線充電的新AirPods,這有助於推動明年的發貨量達至5000萬至5500萬部,2020年達至7000萬至8000萬部,預計2021年達至1億至1.1億部。

蘋果並無透露AirPods和Apple Watch等配件的銷量,而是將這些產品產生的收入歸入其他產品類別。

郭明錤說:「全球逾10億iPhone用戶為AirPods提供巨大的潛在增長機會。我們認為,相比升級至新iPhone型號,舊款iPhone用戶購買AirPods的可能性更大。」

蘋果股價過去一個月遭受重創,因大量報告指iPhone銷量低於預期。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