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傳媒報道, Chang說:「通過貨幣和財政政策雙管齊下,明年下半年中國企業的利潤應該會回升。騰訊股價接近底部,在中國,沒人能離開騰訊。」

在野村持股中,中國股票佔了大約20%的份額,美國股票從之前的60%左右降到50%以下。Chang認為,市場預計明年美國聯儲局不會提高利率,所以會有更多的錢從美國流向新興市場。彭博數據顯示,截止10月,野村仍然持有不少美國科技巨頭的股票,例如微軟、亞馬遜(Amazon)股票。

1月時,騰訊股價觸及歷史高位,然而10月卻大跌近47%,最近幾周恢復穩定。關於新游戲審批問題,投資者仍在等待答案,但騰訊第三季業績報告給投資者帶來一些安慰。

Chang認為,明年中國企業將會帶來10%至20%的回報。他還認為,企業估值相對較低,科技、消費、醫療股看起來極有吸引力,他所說的股票包括離岸股票和在岸股票。

騰訊現報299.80元,表現牛皮。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