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說:「由於Model產量坡道,特斯拉幾度面臨死亡威脅。基本上,公司瘋狂地花錢,血流如注,如果我們未能在短時間內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可能就死了,而解決這些困難非常艱難。」

「這一年(的經歷)讓我感到老了五年,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難熬的一年,特別痛苦。」馬斯克表示:「直到9月左右,我們一直面對著......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不然我們就會死......現在我們不再感到和死亡面對面了。」

特斯拉今年6月產量終於達標,10月實現了2016年以來的首次盈利。之前,該公司面臨著高達10億美元的債務。

在Axios訪問中,馬斯克還提到,他在有生之年乘坐SpaceX火箭登上火星的機會率為70%。他又透露,SpaceX最近取得很多驚人的突破,他可以想像最快七年後就能送人去火星,而費用為數十萬美元。

特斯拉股價周一上漲6.19%,至346美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