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該怎麼做。」這位特斯拉的創辦人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是說搬到那裡去。」

外國傳媒報道,他還暗示,此舉可能是永久性的,「我們認為你可以回來,但我們不確定。」

現年47歲的馬斯克之前曾表示自己想去火星旅行的雄心。在接受採訪時,他提到自己能夠活著乘坐SpaceX火箭探索這顆紅色星球的機會率為70%。

馬斯克認為,7年後可能飛奔火星的航班,票價大約幾十萬美元。

馬斯克表示,他知道去火星旅行可能會是致命的,「你在火星上死亡的概率比在地球上高得多......這不是個簡單的事情。你要在一個小罐子裡穿過深空,很有可能會死。」

如果他成功登陸火星,他希望不間斷地建造基地。他又說:「將不會有太多的空閒時間。」

「即使做了這些,那仍然是一個非常惡劣的環境。所以,你很有可能死在那裡。我們認為你能回來,但不能肯定。現在,這聽起來像是富人的逃生出口嗎?」馬斯克認為,登陸火星的廣告就像沙克爾頓(Ernest Shackleton)登陸南極的廣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