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Business Insider獲得特斯拉內部郵件顯示,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大部分員工將如常放假,但一些關鍵零部件生產線不會休假,相關員工將錯過感恩節假期。

在11月12日的郵件中,馬斯克稱要徵集感恩節志願者,來維持關鍵生產線的運作,志願加班的員工會拿到法定的加班費、額外的工作時長也得到相應補貼,而且特斯拉會將工作場所佈置得甚具節日氣氛。

目前,特斯拉Model 3每周產量乃4300輛,並沒有達到馬斯克對外宣稱的5000輛目標。馬斯克稱,考慮到將開賣更便宜的Model 3,為了對沖利潤率向下,特斯拉必須提高產量。

同時,他不想辜負那些趕在電動汽車稅生效前下單的車主。這批車主在11月底前下單,以規避12月底開始生效的電動汽車稅。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