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意味著亞馬遜試圖將其服務範圍從零售擴展到金融支付領域。該報道稱,亞馬遜正尋求於最初階段與加油站、餐廳和其他消費實體店面開展合作。這些初步合作目標的一個共同點,乃它們不是亞馬遜的直接競爭對手。

目前尚不清楚亞馬遜將提供何種方式來讓用戶使用Amazon Pay,也許是通過發送手機驗證碼,也許是其他方式。

美國移動支付市場上,PayPal處於領頭羊地位,其截至今年6月底止的全球活躍賬戶總數達到2.44億人,美國市場收入貢獻超過一半。蘋果的Apple Pay截至3月時底止的美國用戶數量超過500萬人。

在美國市場,消費者更多的支付方式並非電子支付,而是傳統的銀行卡支付。根據尼爾森2017年的統計,Visa和Mastercard統治了75%的美國信用卡交易,以及90%的美國扣賬卡交易。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