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總部位於加州埃爾塞貢多,其創辦於2009年,最初專注於生產一種冷凍雞肉替代品,並利用素食飲食偏好,走上了更主流的道路。

根據該公司上周五提交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其最出名的產品是「看起來、烹調起來和吃起來都像傳統碎牛肉」的Beyond Burger。

該公司的產品目前已進駐Kroger和Whole Foods等大型連鎖超市,並出現在TGI Friday's與A&W Canada等餐廳的菜單上。

Beyond Meat的支持者包括蓋茨,以及麥當勞前行政總裁Don Thompson。另外,Beyond Meat最大股東是風投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LLC與Obvious Ventures,兩者分別持有該公司的16%和10%股份。美國最大肉類生產商泰森食品最近也收購了Beyond Meat的5%股份。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