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Bansal被指存在「嚴重的個人不當行為」。隨後,沃爾瑪和Flipkart委託一家獨立機構對此展開調查。

今日,沃爾瑪在一份聲明中稱:「在獨立調查結果出爐後,Bansal決定辭職。」沃爾瑪同時指出,Bansal一直堅決否認該指控。

沃爾瑪在聲明中還稱:「不管怎樣,我們有責任確保調查是徹底的、全面的。雖然調查沒有找到證據來證實投訴人的指控,但卻暴露了Bansal的其他一些判斷上的失誤,如在處理該事件時缺乏透明度。正因為如此,我們接受了他辭職的決定。」

Flipkart是印度最大的電商平台。今年5月,沃爾瑪以160億美元收購Flipkart 77%的股權。剩餘部分股權由當前投資者繼續持有,包括Bansal、騰訊、老虎環球和微軟等。

除了擔任CEO,Bansal還是Flipkart聯合創始人。此次,Bansal辭職也意味著Flipkart的兩位聯合創始人已全部退出公司。之前,另一位聯合創始人Sachin Bansal已將其所持股份出售給沃爾瑪,並離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