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當地時間周日表示,此項交易已獲得雙方董事會和Qualtrics股東的批准。

Qualtrics主要業務為蒐集網絡客戶數據,並對全球逾9,000間企業提供反饋,客戶包括貝萊德、微軟、萬事達卡及Under Armour等大型公司。

Qualtrics是今年9月在美上市的調查軟件公司SurveyMonkey的競爭對手,比SurveyMonkey規模更大,增長更快,也更具盈利能力。

Qualtrics原定數日後上市,但遭思愛普中途攔截。Qualtrics原擬公開招股集資最多4.95億美元,按意向每股股價中位數計,擬定市值為48億美元,遠高於最後一輪融資的25億美元。

這是SAP公司曆史上第二大收購,僅次於2014年以83億美元收購差旅和費用管理軟件提供商Concur。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