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三表示,Denholm將在六個月離職通知期過後辭去澳洲電訊財務總監及策略主管職務。

特斯拉稱,Denholm將全職擔任特斯拉董事長。該公司稱,她將暫時卸任特斯拉審計委員會主席一職,直至從澳洲電訊離職。

Denholm從2014年開始擔任特斯拉董事,是該公司董事會9位成員中的兩名女性之一。

早前,馬斯克私有化言論,引起一場風波,逼使他辭去特斯拉董事長一職。Santa Clara University法學教授Stephen Diamond表示:「雖然Denholm理論上是董事會的獨立成員,但她成為馬斯克團隊的一部分已有一段時間了,這表明她將無法勝任壓製馬斯克最糟糕本能的工作。」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